I-526已批准〡热烈祝贺中建美国哈德逊水岸高级公寓项目投资人!

2017-11-22 by arcfe

A R C F E   第 8 期 项 目 中建美国哈德逊水岸高级公寓 项目I-526获批函

中建526获批-1

本项目I-526获批对于投资人的意义?移民局对于投资人I-526批准,意味着:

1.美国移民局已经审核并批准了本项目包括经济报告(即关于就业计算方法和创造就业数的报告)、商业计划书、第三方出具的可行性报告、私募备忘录、认购协议、监管协议、有限合伙运作协议等全套项目文件以及投资者个人的资金来源证明材料,个人背景清白,投资者的移民申请被美国移民局批准。

2.当I-526已经通过,且投资人的排期优先日(I-526申请回执上的日期)在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每个月公布的签证公告表A-FAD之前,若投资人在国内就可以在去广州领事馆面签登陆美国,若投资人在美国境内就可以递交I-485表调整身份。

PARK∣SHORE泊·岸

中建美国哈德逊水岸高级公寓项目

中建美国哈德逊水岸高级公寓是美国创业区域中心第8期EB-5项目。此项目已在中美两地盛大开盘,其正式楼盘推广名为PARK∣SHORE(泊·岸),项目一经推出,就得到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楼盘销售火爆。

此项目坐落于纽约市的“第六个区”——泽西市Newport地区,与曼哈顿下城的世贸中心及华尔街隔河相望,直线距离仅有1300米,乘坐PATH 7分钟超快速抵达曼哈顿Downtown,14分钟直达曼哈顿Midtown。众多在曼哈顿工作的高级白领、商界精英和名校学生居住在此。高素质的居住人群,成熟的社区环境,使Newport成为大纽约地区著名的高档住宅小区,也成为越来越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

本项目有两栋出售型公寓住宅楼。75 Park Lane(37层),含358套公寓,总建筑面积506,836平尺。Shore House(7层),含71套公寓,总建筑面积108,829平尺。建筑外观和风格上,75 Park Lane稳重大气,Shore House清雅别致,二者相得益彰,能够极好地满足市场需求,从市场销售热度来看,此项目商业前景不可限量。

ARCFE I-526获批项目列表

(第1-8期 & A期项目I-526全部获批)

第1期 纽约皇后大道春天花园(I-829已递交,正在审理)

第2期 纽约法拉盛医疗大楼(I-829已递交,正在审理)

第3期 纽约布鲁克林八大道医疗大楼

第A期 纽约长岛市沐蕊公寓

第4期 纽约长岛市东河双公寓

第5期 纽约长岛市11街高级公寓

第6期 纽约长岛市11街高级公寓

第7期 纽约威廉斯堡东河湾豪华公寓

第8期 中建哈德逊水岸高级公寓

已招募完成 正在审理项目列表

第9期 纽约长岛市双公寓三期

第10期 纽约曼哈顿滨河·杰克逊豪庭

(每年固定收益4%,按季度付息第2、3季度利息已发放)

ARCFE在售EB-5项目

第11期 纽约曼哈顿哈德逊花园

全球招募60位投资人,年3%固定回报,按季度发息,临时绿卡2年后本金返还

开发商鑫苑集团 ,首家纽交所上市的中国房企

2017年3月项目开工建设,1.08亿建筑贷款已过户

大型零售百货Target已签20年租约,价值4900万

第8期 中建哈德逊水岸高级公寓

全球招募220位投资人

现仅余少量名额,把握最后机会

开发商 中建美国置地 中国建筑 2016《财富》全球位列第27位

紧邻Newport Green Park,距离PATH Newport Station步行5分钟

作为美国移民局指定的区域中心,美国创业区域中心是大纽约地区最专业的投资移民区域中心,已成功运作十多个房地产开发的EB-5投资移民项目,成为中国高净值人群移居美国的全方位服务提供商。截至目前,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以往招募的所有EB-5项目全部获批。这也验证了美国创业区域中心在选择投资移民项目时一直坚持的信念,“好的商业项目,才是好的投资移民选择”!愿更多想移民美国的中高净值客户能够精准选择好的投资移民项目,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成功拿到绿卡,实现全家移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