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预算(包括EB-5) 短期延期至12/22 EB-5改革仍在讨论中

2017-12-09 by arcfe

国会本州四通过短期支出协议,向特朗普总统发出一项法案,以避免部分政府关闭,并在本月晚些时候进行激烈的预算争论。特朗普已经表示,他将签署这笔交易,防止政府在12/9日星期六上午12:01生效的停工。这个短期延期并没有解决许多关于国内开支、移民和军队资金问题的争论,使政府处于部分关闭的边缘,让国会两院在12月22号最后期限到来前,维持政府正常运行。

目前看来,要达成长期解决方案都有不少困难,使得国会两院都在寻求让步,以换取成员的支持。 民主党正在推动下一个政府拨款法案,增加国内支出,尤其是解决带到美国无证儿童的法律地位和其他方面的优先事项。 一些共和党人正在推动增加国防开支,而另一些共和党人则寻求淡化政府作为首要考虑的目标。

虽然共和党控制着国会两院,但他们无法单独通过政府支出法案。 在参议院,要求60票的绝对多数通过大多数重大立法,共和党控制着52个席位 --- 这意味着要与民主党进行谈判,而民主党已经推动自己的国内支出优先事项,以及有关移民、医疗等方面的政策措施。

特朗普本人周三对两党达成协议的前景表示怀疑,他告诉记者,民主党人“想让非法移民涌入我们的国家,带来他们的罪行,大量的罪行”。因此他说,政府关门“ 可能会发生“。

代表着一群强硬的保守派人士、并曾与政府的开支政策背道而驰的众议院自由核心小组主席警告说,任何两党合作的开支都可能在本月晚些时候招致共和党人的起义。

北卡共和党马克·梅多斯表示:”两党合作需要两党把一些东西变成法律,总统同意这样的政府预算上限的协议,但并不意味着这就是财政上对国家最好的事情。” “我想避免一个标题说特朗普总统的政府刚刚通过了美国历史上最高的政府支出法案。”

短暂延期措施获得参议院81至14,众议院235至193表决的通过。双方国会领导人已于本周四下午前往白宫与特朗普就长期支出协议展开谈判。

特朗普在椭圆形办公室会议开始时说:“今天我们都在这里,他们是一个非常友好,团结一致的团队,一群紧密团结在一起的人。 “我们希望我们要为我们的国家取得一些进展。 我想这会发生,我们将非常感激。”这次会议没有达成任何具体协议,双方各自发表声明说,未来几周将继续讨论。

共和党领导人表示,移民“应该是一个单独的过程,而不是用来为我们的男女统一制造人质资金”,而民主党人则表示,他们将“继续就国会面临的紧急的,两党的优先事项采取行动”,包括国内支出和移民。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南希·佩洛西(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星期四早上向记者发表了一系列民主的要求,包括为退伍军人提供资金,以及通过一项法律,解决数十万“梦想家”在美身份合法化问题 - 这些“梦想家”是在没有合法文件的情况下被带到美国的孩子。

佩洛西发出不同的信号,民主党人士将如何去确保他们的优先事项,一方面说,“民主党人不愿意关闭政府”,另一方面,他们不会失去这些离开“梦想家”而离开华盛顿去度圣诞。

然而,民主党人的主要谈判资本来源于共和党人希望在2018年将军费增加到6000亿美元以上。

根据2011年达成的10年预算协议,国会最多可以支付5490亿美元用于国防开支和5160亿美元用于非国防开支。共和党领导人已经要求明年提高540亿美元的国防预算,和370亿美元的非国防预算。 到目前为止,民主党人要求在国防和非国防开支方面给予同样的增加。

佩洛西星期四说:“我们需要强大的国防,但是我们也需要强大的国内预算。”

周四参加白宫会议的人包括副总统潘斯,国防部长吉姆·马蒂斯,白宫预算主任米克·马尔瓦尼和高级顾问斯蒂芬·米勒。马蒂斯和马尔瓦尼在国会山上被视为特朗普政府内部发生冲突的关键人物,他们是否与民主党达成协议, 提高国内支出以确保增加军费。 马蒂斯已经在撮合与民主党合作,以获得更大的军事预算,而马尔维尼则寻求一条更难的争论路线。 与此同时,米勒被认为是白宫最强硬的加严移民政策的倡导者,并要求为“梦想家”协议增加新的束缚 。

国会星期四通过的临时法案并没有改变现有的支出水平,而国防鹰派也拒绝了通过将临时法案延期到2018年的呼声 ,认为军方需要增加预算。

但保守派认为这个临时延期有着不同的意义:他们想通过和民主党的对峙,使得两党继续会谈,以达到军事和非军事的可支配开支同步上升的目的。 同时,他们也担心年终支出法案会成为立法的“圣诞树”,其中可能包括对梦想家和其他民主优先事项的救济。梅多斯说,这不仅是有问题的,而且还会遇到我们在国会山多年没有见过的抵抗。

现在看来,大家关注的EB-5改革法案,也将一起延期到12月22号。EB-5如何改革,还得等到12月22日左右才得知最后进展。

文章来源华盛顿邮报